2015/12/03(星期四) 我觉得我该前进…

我很久很久没学中文(普通话)。没学的期间就是非常非常长的,我对这个没努力自己态度觉得害羞,所以我刚刚在开学啊。

这本课本在这个照片是北京语言学院(现北京语言大学)编辑的。我喜欢这个,因这本的教导内容非常好。
image

*北京语言大学 on Wikipedia (简体中文)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http://www.blcu.edu.cn

人间的每天到咱们会死就是学习过程,这就是咱们的人生,我觉得这样。
所以我以为我该再学还学一切事在我的每天生活,为前进到更有意义的生活。

About Haruka_Qingxiang

Haruka Ito is a Japanese woman, who love Wushu(Chinese Martial Arts). Her athlete career is more than 20 years, she was Gold Medalist of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ushu Festival, All Japan Wushu Taijiquan Championships, All Japan Wushu Taijiquan Tournament, Osaka Wushu Taijiquan Championships. The number of Medals: 16 Gold, 6 Silver, 6 Bronze. Hobbies: Wushu, International Travelling, Reading Books, Learning Foreign Lanuages(English, Mandarein Chinese, Cantonese etc). The countries where been to: Australia, Hong Kong, China(Guangzhou, Nanjing), Macau, Myanmar, Vietnam, Thailand, Korea, Indonesia, Dubai, Malaysia and Indi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阿香的学习 and tagged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2015/12/03(星期四) 我觉得我该前进…

  1. 倪董谋 says:

    请问,你是日本出生的吗?中文说得不错!发现你的英语更好!你会几门语言呢?

    • 你好。我是日本出生的日本人。我的中文是自学的,好不行,哈哈。
      我会说日文,英文,国语。我想学好也广东话等等。

      • 倪董谋 says:

        很棒!我在大学读了三年的中文。 觉得自学了三年的话,就肯定没有你的中文好。

        我也想学习广东话!最近我找到了一个Youtube Channel,叫Fluent in Mandarin. 主持人是英国的Chris。他的中文非常标准,广东话讲得也很好。我推荐你看一下他的网站。咱们可以向他学习很多!

        はるかさん、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 我觉得我不棒,哈哈。
        我的学中文期间很长,但学习速度慢慢学,所还不行啊。

        非常感谢你教给我有益情报,我会找找啊。

        请多多指教!

      • 倪董谋 says:

        我也推荐你搜索一下Steve Kaufmann和 Fiona Tian的Youtube Channel。Steve Kaufmann会说10种语言 (包括普通话), 有很多关于学习语言的视频。Fiona Tian是一半台湾人一半苏格兰人的混血。她为Chinese Pod工作。这两个人都说得清楚标准, 都可以从外国人的观点来看汉语, 给大家很容易听懂的说明。看一看!

Leave a Reply

